苏堤月_

世界好大,你又来看我啦!

如果爆豪变成夏日汽水。

如果爆豪变成夏日汽水,然后绿谷出久去买汽水,晃晃晃晃晃,滋滋滋滋,boom!然后爆豪们溢出来了,变成了汽水小人,爆豪们很生气,

“废久去死吧!”
“废久你在干嘛”
“废久你过来我给你看看我的拳头”

爆豪变成了叽叽喳喳炸毛的爆豪。绿谷就一脸窘迫地道歉,然后把爆豪一个个捡起来,放进瓶子里盖好盖子,爆豪们更生气了,他们没有节奏感地敲打着玻璃瓶。

“废久你给我等着”
“垃圾废久,你是不是想死啊”
“放老子出去!”

可是绿谷没听见,大概是因为爆豪们变小了。爆豪们虽然很生气,但是他们还是冷静地在思考办法,他们开始叽叽喳喳着叠起了罗汉。一个叠一个,一个叠一个,叠得很整齐,嗯满足了我的强迫症。像个团子一样,啊,可以不同颜色的爆豪吗?这样比较好吃(不是)突然话题跑偏了,打住。爆豪们抱怨着,继续叠罗汉,上面的爆豪踹着下面的爆豪说,
“你他妈给我老实点”

下面的爆豪也对上面的爆豪说,
“你他妈该减肥了你知道不”
“少废话,再废话我给你扔下去”

虽然争执不断,他们还是叠好了。但是最上面的爆豪很委屈,因为他的脸已经贴到了玻璃瓶塞了。没办法,爆豪们正在以每秒好多个的速度生长,因为绿谷走之后,轰也过来摇了一下,所以,滋滋滋滋,很多个爆豪爆炸式生长。最下面的爆豪也很委屈,因为他周围有很多新的爆豪在生长在冒出来,他周围没有空间了,而且好多个爆豪在他头顶上,他感觉自己之后是不是再也长不高了。嗯总而言之,千辛万苦叠好了。那么,现在是不是需要一个口号。讨论的过程一定很漫长,任君想象了,但是最后决定下来,是这么一句话。
“嘿咻嘿咻拔爆豪,天下第一我爆豪”

好像不押韵?没关系,直白就行,毕竟爆豪们很开心。不…他们不能开心…他们一开心的话,就会继续可怕的爆炸生长了。玻璃瓶子很拥挤了,爆豪们快受不了了。最上面的爆豪正在努力顶起瓶塞,但是他好辛苦啊,因为他是三头身,手短腿短的,啊这可真是,怎么办才好啊,爆豪们是不会放弃的,因为他们都是天下第一。又爆炸又豪气嗯,干脆合并成豪气着爆炸吧,最后结果是怎么样了呢,嗯,结果啊,小小的玻璃瓶子再也容纳不下这么多的爆豪了。瓶子也很想哭,他觉得作为瓶中女神的自己胖了一大圈,最后的最后,他选择自爆。于是爆豪们就涌出来啦,呼啦一声,像滑滑梯一样。

先出来的爆豪很生气,因为他们的脑袋被后出来的爆豪们砸到了,爆豪们实在太多了,在这个爆豪人口堪忧的时代,爆豪们决定做点什么。他们做了什么呢,不不他们没有石头剪刀布,他们玩了…爆豪消消乐!厉害吧,不愧是爆豪们啊!这样就可以减少数量,还可以吸收对方的身高体重,变得更强大。弱肉强食吗,不不,这不是,这只是靠谁近就吸收谁。就这样,一场大战,世界第一次爆豪消消乐开始了!以兆计数的爆豪,就这样,被我们手动玩没了。

爆豪消消乐今日上线,速来,不删档开服了!!现在注册还有精美礼品相送!

(咳,我没有在打广告)总之过程不说了,总要给一点想象的空间嘛,有的爆豪比较懒,他们就举起手来了个相扑,大家都想活到最后。有的勤快的,会来个铁人三项,公平竞争嘛,大家都是很讲规则的。反正最后只剩下两个爆豪了,为什么这么快?因为我不想打字了,然后爆豪1和爆豪2来了个

瞪眼比赛,谁先眨眼谁就输了。好,他们开始比赛了,他们瞪眼,瞪啊瞪,瞪啊瞪,瞪啊瞪,瞪啊瞪。…让他们继续瞪吧,我先打把游戏,不着急,毕竟最终boss都是要打很久的。

好的,爆豪们依旧在瞪眼,因为我懒得打字了。
没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苏堤月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