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堤月_

世界好大,你又来看我啦!

我在发出求助信号,并不是在单纯的诉说。看见我了吗?听到我了吗?即便说不出话或者阻止自己诉说,我也想尽办法去得到回应。

别人的痛苦怎么样都好,看看我啊,我的痛苦就清清楚楚写在你面前呢!为什么不看看我呢?接住我的求助信号啊!

再不快些第一个信号就要熄灭了,接着我也许会再发出一个新的信号!快,快来找到我!拖我出去,我走不出来了!你就跟着它一路小跑来抓住我,你怎么还没有过来呢?我又发出了一个新的信号?你听见了吗?你看到了吗?我把我的痛苦全部输送进去,我尽量让第二次的信号看起来强烈些,这一次你就能循着它找到我了。为什么你还是没有拽住我呢?我快要被黑暗淹没了!我快要被海水吞噬了!你快看看它呀,我在向你求救,你快看看它呀!我不断的发出新的求救信号,这一次我频频发出了很多个。

它停留在你的肩膀周围、你的手边、你的耳畔、你的眼旁,却无论如何也进不去你的心脏。你看 它们叽叽喳喳代替着我着急了,你怎么不抱一抱它们亲一亲它们呀?生命的重量太沉了,它们只好纷纷掉落在地上,被猫狗踩,被泥土埋。来年也长不出新的希望。

和我一样,和我一样!永永远远没法被找到了!

我发不出信号了,怎么办!我发不出求救信号了!这是你找到我的最后的稻草,我责怪自己,我周围全是深渊,我不敢动,我努力憋足了气想要再次向你靠近!最后一次也好!我发出去了,太好了,这一次信号灯小小的灰暗得似乎随时要坠落!太好了!你终于看到它了!但是你为什么要挥挥手把它驱走呢?你一定是把它误看成无名昆虫了

…它终于灭了…

你终于转过了身,而我终于被黑暗拖走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苏堤月_ | Powered by LOFTER